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转发关于推荐海智合作机构的通知
来源:市科协
发表时间:2022-09-30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市科协团体会员,各区科协,广东省海智计划工作站:

    根据《中国科协国际合作部关于推荐海智合作机构的通知》(科协外函〔2022〕74号)的文件要求,为推动建立海智合作网络,更好地联系服务海外科技人才来华发展,中国科协国际部组织各相关单位推荐海智合作机构。现将该文件转发给你们,请你们根据文件要求,做好推荐工作。

    由于省分配给我市的名额有限,各单位推荐的机构数量不超过1个。所推荐的机构注册地应在佛山,或在佛山开展相关业务。请各被推荐机构填写附件2,于10月12日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提交至市科协。市科协将在各单位申报基础上,择优推荐至省科协。

    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广东(顺德)工作基地有5个直接推荐至中国科协的名额,请顺德区科协做好相关工作,确定名单后将材料按要求直接报送至中国科协,同时将电子版抄送市科协。已通过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广东(顺德)工作基地推荐上报的机构,市科协不再进行推荐。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9月30日

   (联系人:佛山市科协,钱铖,83286978)


    另附:1.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转发《中国科协国际合作部关于推荐海智合作机构的通知》的通知(粤科协交〔2022〕3号).pdf

          2.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转发关于推荐海智合作机构的通知(佛科协〔2022〕70号).pdf

          3.推荐海智合作机构信息表.doc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since 2000年 粤ICP备05033679号-1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张槎东鄱南路20号 电话:0757-83336879 邮箱:fskx@fosh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