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市科普教育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科协
发表时间:2021-07-27

各区科协,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深入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进一步推进佛山市科普事业发展,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科普,积极申办科普教育基地,根据《佛山市科普教育基地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佛山市科协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度市级科普教育基地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1年9月30日前。此时间之后申报的拟安排在下一年度认定。

    二、申报对象

    以下两种情况之一:

   (一)符合《佛山市科普教育基地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规定,自愿申报佛山市科普教育基地的单位。

   (二)有效期为2017-2021年的佛山市科普教育基地,自愿继续成为佛山市科普教育基地,并且能够完成《佛山市科普教育基地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第四章所规定的科普教育基地任务。

    三、申报要求

   (一)各区科协负责组织本辖区的申报、审核、推荐工作;

   (二)新申报的佛山市科普教育基地按照《佛山市科普教育基地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的要求提交申报材料,包括:1、《佛山市科普教育基地申报表》;2、申报单位的基本情况、申请理由;3、科普工作规划、计划和科普设施、科普能力等相关证明材料,以往开展各类科普工作的相关材料;4、法人资格证明(信用代码证复印件);

   (三)有效期为2017-2021年的佛山市科普教育基地提交《佛山市科普教育基地申报表》,以及命名期间(2017-2021年)科普工作规划、计划、总结,科普设施、科普能力建设情况,科普活动开展情况的证明材料。

   (四)所有纸质申报材料要求A4纸双面打印,签章齐全,一式两份,并同时提供电子版材料(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须完全一致),电子材料、音视频、照片原件打包发送电子邮箱(lzj@foshan.gov.cn)。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佛山市科协科普部 李政军

    通信地址:佛山市禅城区东鄱南路20号高新大厦308室

    联系电话:83351007    邮编:528000

    电子邮箱:lzj@foshan.gov.cn


    附件:1、有效期为2017-2021年的佛山市科普教育基地

          2、佛山市科普教育基地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

          3、佛山市科普教育基地认定标准

          4、佛山市科普教育基地申报表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1年7月27日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since 2000年 粤ICP备05033679号-1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张槎东鄱南路20号 电话:0757-83336879 邮箱:fskx@fosh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