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2021年创新驱动助力工程项目上线佛山扶持通申报的补充通知
来源:市科协
发表时间:2021-02-08

各区科协,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开展好2021年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专项资金申报工作,根据市财政资金相关管理办法,现对项目申报要求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指南

    详见《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专项资金的通知》(佛科协〔2020〕86号)。

    二、申报程序和时间要求

    必须在佛山扶持通上进行申报,网址:https://fsfczj.foshan.gov.cn

   (一)注册

    申报单位登录佛山扶持通进行新用户注册(已注册的单位不需再注册)。

   (二)系统申报

    各申报单位在佛山扶持通上按照申报指南要求填写项目申报书及提交相关附件材料电子文档,3月3日后截止申报。

   (二)审核推荐

    根据申报单位注册地址属地管理,各区科协3月9日前在佛山扶持通平台上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并报市科协审核。

   (三)书面材料报送

    市科协审核通过后,各申报单位在佛山扶持通下载申报书电子文档,A4纸打印盖章,连同附件材料一式8份按顺序装订成册,5个工作日内寄送至佛山市科协(地址:佛山市禅城区东鄱南路20号高新大厦403,收件人:陈先生  83398842)。

   (四)项目评审

    市科协委托第三方评审机构开展项目评审及实地考察。

   (五)项目审批及公示

    综合第三方评审机构意见,对拟立项项目报市科协党组审核后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市政府审批。

   (六)订立合同及奖金拨付

    立项项目经市政府审批通过后,市科协与项目申报单位签订合同(合同书一式5份,送各区科协、市科协盖章),并按程序拨付资金(立项后拨付经费的60%,验收通过后拨付剩余的40%)。

   

    附件:1、2021年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助力工程项目申报指南

          2、佛山扶持通-企业使用手册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1年2月8日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since 2000年 粤ICP备05033679号-1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张槎东鄱南路20号 电话:0757-83336879 邮箱:fskx@fosh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