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专项扶持
2020年佛山市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助力工程项目公示
来源:市科协
发表时间:2020-02-28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国家、省、市各级学会的人才智力优势,提升我市产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建设中国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示范市,根据《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佛山市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佛府办〔2018〕32号)要求,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佛山市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专项资金的申报评审工作,期间共收到申报项目109项。佛山市科协委托中介机构组织专家开展书面评审和现场考察工作,并形成初步评审意见。经佛山市科协党组研究,拟对28个项目进行立项资助(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年2月28日—2020年3月10日。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反映公示名单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系方式:

    1.业务受理科室:

    学会工作部,电话:83286978,传真:83362774。 

    2.举报投诉部门: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纪检监察组(综合派驻),电话:83993576,传真:83994765。

    通讯地址:佛山市禅城区东鄱南路20号高新大厦4楼(邮编:528000) 

 

    附件:2020年佛山市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助力工程项目拟立项资助名单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since 2000年 粤ICP备05033679号-1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张槎东鄱南路20号 电话:0757-83336879 邮箱:fskx@fosh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