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专项扶持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2021年佛山市自然科学类社会组织扶持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科协
发表时间:2020-12-21

各有关社会组织:

    根据佛山市财政局《佛山市市级社会组织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即日起开展2021年佛山市自然科学类社会组织扶持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各有关社会组织根据市科协《佛山市级自然科学类社会组织发展专项扶持资金申报评审细则》(详见附件1),做好申报工作。申报材料包括:1、申请表(含项目内容、可行性分析、预期目标、经费预算等并加盖公章);2、工作方案;3、市民政局颁发的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4、申报承诺书;5、其他证明材料等。申请表可在市科协网站(www.fskx.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以上材料A4纸打印,一式7份装订,所有材料的电子文档Email至fskxxhb@foshan.gov.cn。

    二、扶持方向

    根据中共佛山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各科技社团要致力于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佛山贡献。扶持项目形式应属于课题研究、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科技服务四个方面。优先扶持的项目包括以下几个方向:

    1、服务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服务于产业转型升级的;

    2、服务于服务人才强市战略,服务于科技人才成长的;

    3、服务于青少年科技教育和市民科学素养提高的。

    三、申报受理

    请各有关社会组织于12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市科协学会部。市科协将于2021年1月中旬举行评审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向专家评审组作项目陈述,然后由专家评审组进行评审,最后确定予以扶持的项目。具体时间届时另行通知。

    联系人:钱铖,电话:83286978,18566058257。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张槎东鄱南路20号高新大厦407室。

   

    附件:1、佛山市级自然科学类社会组织发展专项扶持资金申报评审细则

          2、佛山市社会组织发展专项扶持资金项目申请表(自然科学类)

          3、申报承诺书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12月21日

 

    另附:佛科协〔2020〕91号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2021年佛山市自然科学类社会组织扶持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盖章扫描版)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since 2000年 粤ICP备05033679号-1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张槎东鄱南路20号 电话:0757-83336879 邮箱:fskx@fosh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