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职称评审 > 下载专区
创建专技系统人事管理单位账户申请表
来源:市科协
发表时间:2016-07-30

    附件:1.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创建专技系统人事管理单位账户信息的函.pdf

          2.人事管理单位账户信息一览表.doc

 

    备注:1.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如工作单位是市属的,并且所申报的专业资格范围属于市科协的,请发邮件到市科协邮箱(a82100985@163.com),邮件内容应包括“《人事管理单位账户信息一览表》(加盖单位公章)扫描版+电子文档+“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复印件(或扫描件)”,由市科协统一设置帐号;除上述范围以外,请根据所申报的专业资格范围,向市人力资源协会、市建筑业协会、市电力行业协会或市人社局联系。

    如工作单位是区属的,请直接与对应的区人社局专技科联系,由区统一设置帐号。

    2.填写好表格并发送邮件后,请致电联系相对应的部门开通账号。其中,市科协咨询电话:82100985。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since 2000年 粤ICP备05033679号-1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张槎东鄱南路20号 电话:0757-83336879 邮箱:fskx@fosh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