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学术交流
佛山市纺织丝绸学会副理事长单位广东职业技术学院获“第四批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科普教育基地”授牌
来源:转载
发表时间:2021-11-01

    10月22-24日,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纺织学术年会在山东青岛召开。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领导、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领导、两院院士、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理事以及各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等出席了会议。

    本届年会主题为“聚焦前沿技术 服务纺织经济”。会议由来自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青岛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单位的行业专家、学者共同作主旨报告。各行业代表围绕生物可降解纤维、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纺织品时尚设计与绿色制造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38).jpg

    会议期间,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为2021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学术奖、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会士证书等项目进行了颁奖,并为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科普教育基地、科研基地进行授牌。作为全国九家获批“第四批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科普教育基地”的单位之一,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是本次唯一一所省内高校代表单位。学校科普基地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中国纺织学术年会是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全力打造的品牌学术盛会,是行业公认的高端学术交流、高层次创新人才表彰、优秀科研成果发布的权威平台。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继2020年入选“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后,再次获得国家级行业学会在科普教育工作方面的认可。

    广职院获批“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科普教育基地”必将充分发挥科普教育基地的能动性和创造性,将继续推动我市纺织行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致力于行业技术进步,促进科学成果全民共享。

(来源: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佛山市纺织丝绸学会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since 2000年 粤ICP备05033679号-1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张槎东鄱南路20号 电话:0757-83336879 邮箱:fskx@fosh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