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学术交流
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举办技术合同专项政策解读会
来源:转载
发表时间:2021-07-30

    为助力企业全面了解、享受技术合同登记相关优惠政策,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7月28日,由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佛山市科技服务业协会主办,碧桂园·佛山双子星城2.5产业园、佛山市三水区知识产权协会协办的“技术合同专项政策”解读会顺利举办。

    培训邀请了广东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技术转移经理人、佛山市技术经济特派员、佛山市科技服务业协会主任刘丹,对四类技术合同(开发、转让、咨询、服务)认定登记政策相关内容进行宣讲,包括详细解读技术合同优惠政策、认定登记、签订事项及登记流程等方面的问题,并现场进行答疑。

    按国家现行政策,四类技术合同包括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是科技成果转化的载体之一。其中,现在只有开发、转让两类合同可以享受减免税政策。

    签订技术合同是企业对外开展技术合作的重要手段,本次培训会加强了企业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理解,有利于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自主研发能力。据悉,近年来,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持续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政策普及和咨询辅导,此次解读会是活动之一。协会以抓宣传、提素养、促创新的方式推动企业转变升级,下一步,协会将继续开展科技创新辅导活动,扩大科技创新政策覆盖面,为企业后续用好、用足政策提供助力。

(来源: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since 2000年 粤ICP备05033679号-1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张槎东鄱南路20号 电话:0757-83336879 邮箱:fskx@fosh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