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学术交流
佛山市纺织丝绸学会第八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转载
发表时间:2021-05-19

    2021年5月14日下午,佛山市纺织丝绸学会第八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佛山市佳宁娜酒店召开。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向会议发来了贺电,广东省纺织协会,广东省纺织工程学会,广东省无纺布协会,广东省茧丝绸协会等单位派出领导到会;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等部门领导到会并发表讲话。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会报告,通过了《佛山市纺织丝绸学会章程》(修订稿),报佛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备案后实施。

    本次会议选出了第八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并召开了八届一次理事会和监事会会议。选举杨爱民高工为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胡德芳高工为第八届监事会监事长,张玉高,刘森,李竹君,王静,杨文明,岳鸣,高文等七位当选为副理事长,尤青为秘书长。

    会议还进行了佛山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碳排放和碳中和应对》,并进行了交流互动。

(来源:佛山市纺织丝绸学会)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since 2000年 粤ICP备05033679号-1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张槎东鄱南路20号 电话:0757-83336879 邮箱:fskx@fosh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