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学术交流
市科协主席郑伟雄莅临佛山市信息协会指导工作
来源:转载
发表时间:2021-02-26

    2月24日上午,市科协主席郑伟雄一行莅临佛山市信息协会指导工作。在市信息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颜乃谦的陪同下,郑伟雄主席参观了秘书处的办公场所及协会风采展示墙。

    座谈会上,颜乃谦秘书长向郑伟雄主席介绍了信息协会概况、主要业务工作、党支部建设等情况。

    听取汇报后,郑主席对市信息协会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行业服务、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务实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于协会根据企业产品和服务性质,发挥“佛山市CIO联盟”和“佛山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平台作用,对接资源服务,有效地推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联盟运作模式表示赞赏。同时,对协会今后工作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始终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好党组织的引领作用,继续开展网信行业1+N群组党建活动;二是希望信息协会积极参与我市创新驱动助力工作,不断提升行业协会能力,继续打造行业品牌。

(来源:佛山市信息协会)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since 2000年 粤ICP备05033679号-1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张槎东鄱南路20号 电话:0757-83336879 邮箱:fskx@fosh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