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人才举荐
关于转发开展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科协
发表时间:2022-02-09

中共佛山市委组织部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共青团佛山市委员会

关于转发开展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


各区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协、团委,各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高校科协,企业科协,各科研院所:

    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团省委联合组织开展了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工作,现将该文件转发给你们,请你们按照文件要求,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人员或团队参与评选。除省文件要求的条件外,所推荐人员必须是拥有我市户籍或在我市工作,所推荐团队必须是在我市范围内开展工作或团队负责人拥有我市户籍。

    由于省分配给我市的名额有限,各市直单位可推荐不超过1名候选人,各区委组织部、人社局、科协、团委可分别推荐不超过1名候选人。请于2月17日前提交推荐人选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其中市直单位推荐人员材料直接提交至市科协,各区级单位推荐人员材料经区科协汇总后提交至市科协。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协、团市委将在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按照省的要求进行评选,择优推选出我市候选人名单。



中共佛山市委组织部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共青团佛山市委员会

                               2022年2月9日


   (联系人:佛山市科协,钱铖,83286978,qianc@foshan.gov.cn)


    另附:1.关于转发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粤科协联〔2022〕7号)

         2.中共佛山市委组织部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共青团佛山市委员会关于转发开展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佛科协联〔2022〕2号)

         3.样表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since 2000年 粤ICP备05033679号-1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张槎东鄱南路20号 电话:0757-83336879 邮箱:fskx@fosh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