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人才举荐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佛山市妇女联合会关于转发开展第十八届青年女科学家奖和2021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科协
发表时间:2022-01-27

各区科协、妇联,各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高校科协,企业科协:

    省科协、省妇联联合组织开展了第十八届青年女科学家奖和2021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提名工作,现将该文件转发给你们,请你们按照文件要求,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人员或团队参与评选。除省文件要求的条件外,所推荐人员必须是拥有我市户籍或在我市工作,所推荐团队必须是在我市范围内开展工作或团队负责人拥有我市户籍。

    请各单位于2月16日前将推荐人选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提交至市科协。由于省分配给我市的名额有限,各单位推荐的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个人奖不超过1人、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团队奖不超过1个、2021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不超过1人。市科协和市妇联将在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按照省的要求进行评选,择优推选出我市候选人名单。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佛山市妇女联合会

                                  2022年1月27日

   (联系人:佛山市科协,钱铖,83286978,qianc@foshan.gov.cn)


    另附:1.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广东省妇女联合会关于开展第十八届青年女科学家奖和2021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粤科协联〔2022〕2号)

         2.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佛山市妇女联合会关于转发开展第十八届青年女科学家奖和2021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佛科协联〔2022〕1号)

         3.第十八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人提名表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since 2000年 粤ICP备05033679号-1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张槎东鄱南路20号 电话:0757-83336879 邮箱:fskx@fosh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