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人才举荐
转发广东省科协关于开展第十四届中国青年科技奖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科协
发表时间:2015-11-04

各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各区科协,市直各有关单位,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中央、省属驻佛山有关单位及有关企业: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关于开展第十四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科协发组字〔2015〕81号)精神,分配到全国各地、各单位推荐名额共935名,分配我省推荐名额10名(其中在科研生产一线工作的不少于2名)。往届获奖者不重复受奖。请各有关单位根据附件广东省科协文件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科技人员申报推荐中国青年科技奖,并于11月6日前报送材料到市科协。

    联系人:陈锋登,电话:83286978,电子邮件:83286978@163.com

    附件:广东省科协《关于开展第十四届中国青年科技奖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粤科协组人〔2015〕34号)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5年11月4日

 

     另附:佛科协〔2015〕58号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转发广东省科协关于开展第十四届中国青年科技奖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盖章电子版)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since 2000年 粤ICP备05033679号-1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张槎东鄱南路20号 电话:0757-83336879 邮箱:fskx@fosh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