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人才举荐
转发省科协关于开展第十五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科协
发表时间:2019-03-29

各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各区科协,各有关单位:

    接省科协通知,第十五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正在申报,现将《广东省科协关于开展第十五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粤科协组〔2019〕4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丁颖科技奖的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请各单位按通知要求,推荐年龄不超过55周岁(1964年1月1日以后)的中青年科技工作者,并指导候选人严格按照《广东省丁颖科技奖评选办法实施细则》第“九”条填报。相关表格可在广东省科协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全部要求A4纸双面打印,不得改变表格页面格式。并提供光盘一张:内容包含被推荐人所有电子材料(Word、Pdf版各一套)。材料需完整报送,凡材料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受理。

    二、请将被推荐人材料于2019年4月12日(星期五)前报送市科协学会部(快递邮寄的,请确保于2019年4月12日前寄达,逾期不候)。

    三、市科协收集汇总各单位推荐材料后,将严格按照推荐工作要求和市科协推荐人才工作流程向省科协推荐2-3名广东省丁颖科技奖候选人。

    四、受理部门及联系方式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联系人:李政军,83286978。快递地址:佛山市禅城区东鄱南路20号高新大厦4楼403室。

 

    附件:广东省科协关于开展第十五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粤科协组〔2019〕4号)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9年3月29日

 

    另附:佛科协〔2019〕27号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转发省科协关于开展第十五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盖章扫描版)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since 2000年 粤ICP备05033679号-1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张槎东鄱南路20号 电话:0757-83336879 邮箱:fskx@fosh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