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人才举荐
转发广东省科协关于表彰第十五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获奖者的决定
来源:转载
发表时间:2019-05-23

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各地级以上市科协,各高校科协、企业科协,省直各有关单位、科研院所,中央驻粤有关单位及有关企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全社会弘扬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风尚,充分调动我省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造创业活力和热情、积极投身创新型国家建设,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省战略,培养造就一大批科技英才和高层次创新型人才,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目标提供有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根据《广东省丁颖科技奖评选办法》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评选办法实施细则》,经第十五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第十五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评审工作委员会审定,决定授予万金泉等20名同志第十五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

    希望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向广东省丁颖科技奖获奖者学习,弘扬中国科学家精神,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

    附件:第十五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获奖者名单

 

广东省科协

2019年5月23日

 

(来源: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since 2000年 粤ICP备05033679号-1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张槎东鄱南路20号 电话:0757-83336879 邮箱:fskx@foshan.gov.cn